Things to do

好消息!新加坡动物园的野外豪华露营回来啦!

这一次还带来了独特的幕后之旅体验哦!
By: Lena Lim / March 27, 2023

嘿!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可以与大自然和动物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那就绝对不要错过新加坡动物园的野外豪华露营——Glamping in the Wild计划啦!这个备受瞩目的Glamping in the Wild计划将要于2023年4月1日重磅回归啦!别以为是个愚人节玩笑,真的是今年的 4 月 1 日就要开始啦!此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要给喜爱大自然的你们提供一次难忘的野外露营体验!通过这个活动,你可以在现代化的设施中享受豪华露营的同时,还可以与野生动物来个近距离的接触!这很难不心动好吗!

图自Mandai

这一次更新后的Glamping in the Wild计划可不止是睡帐篷那么简单哦!这次可是为你准备了一个独特的幕后之旅体验,让你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动物们的生活习性,亲身感受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是如何照顾这些可爱的动物们,让你的体验更加丰富和难忘!此外,还能亲自喂食我们神秘的亚洲象群哦!并在与工作人员的聊天环节中,发现每一只大象的性格怪癖,看看你最像哪一个!无论是作为家庭度假的选择,还是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寻求宁静和放松的假期,Glamping in the Wild都是你绝对不可错过的!

当然,别忘了你还可以深入了解关于动物保健哦!拿着这张后台通行证,你就可以亲自去探索野生动物营养中心的内部运作方式。这个中心可是满足了约 15,000 只动物的营养需求哦!从新加坡动物园到夜间野生动物园再到河流奇观的所有动物们哦!在这里,你还可以见识和了解到专业的营养团队是如何与动物护理专家们携手合作的,为这些可爱的动物们规划与他们在野外非常相似的饮食。最后,别忘了去我们的野生动物保健和研究中心看看哦!这里可是我们的兽医专家们的领地,他们会确保我们的野生动物们一直保持最佳的健康状态。如果你够幸运的话,说不定还能遇到一两个动物病人在这里接受治疗呢!

图自Mandai

接下来,你的私人导游还会带你去看野生的非洲猛兽——一些极具魅力的肉食动物们!想想都感觉超级刺激呀!参与Glamping in the Wild还有一个福利就是他们会给你优先的前排座位哦!在 Splash Safari 演出时,你还可以欣赏到我们可爱的加利福尼亚海狮的水上杂技表演,并沉浸在表演中,而且还能学习如何更好地保护我们的海洋和地球。

接着,享用完丰盛的晚餐后,你可以在接下来的时间,轻松地漫步在热带雨林中,闻闻那傍晚的大自然绿油油的气息,看看那些本地的野生动物们,比如斑点木鸮和鼯猴,说不定你还能看到他们在你们居住的公园里开始他们的黄昏仪式呢!等到夜幕降临的时候,你就可以回到舒适的圆顶帐篷中,听听实里达水库舒缓的流水声慢慢入睡,一定是超级助眠的呀!

图自Mandai

第二天一早,他们会为你准备特色的野外早餐体验来结束你的豪华露营之旅,其中包括各种各样的当地和国际风味得美食。追重要的是,他们都是采用对野生动物和地球友好的食材精心烹制而成的哦!最棒的是在早晨时,你还可以和我们的动物大使见面呢!比如红毛猩猩、塔曼杜亚、浣熊和充满活力的金刚鹦鹉。

图自Klook

如果你还希望能够近距离接触海洋动物的话,那你也一定不能错过River Wonders广受欢迎的与海牛一起露营——Glamping with the Manatees哦!此与海牛一同露营的活动,也将在今年 4 月至 8 月期间开放。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他们迷人可爱的海牛,还可以参加独家的幕后活动,甚至可以在Once Upon a River的表演中与我们的水豚见面呢!真是太让人心动了!

那你准备好在星空下进行一场狂野的冒险了吗?欲了解更多详情或进行预订,点击这里

记得关注Glitz by Beauty Insider Singapore以及我们的InstagramFacebook以获得最新生活资讯!